我厨总司怎么你了?

可可乙向文!!!注意避雷!!!

 第一次写乙文啊啊啊啊啊啊!!洛煜妈咪手把手教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感动了呜呜呜,可可乙向这个系列,我会一直更下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是一个学生党,05年出生,现在在上高中,俗称社畜,因为你没有任何社交群体,或社交活动, 在班里你就是他们俗称的“小透明”你也想过努力融进他们所谓的“正常人群体”,你之前挤进过班里的一些小群体,结果搞不好还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后面你便惧怕社交,音乐节,酒吧,夜店,以及人们期待的春节,都是你的噩梦,你的日常生活也就是看看番,画画,或者对着某个番的动漫主角代入自己,梦想着拥有那如彩虹般绚丽的青春,然后一个人坐在暗冷的房间,呵呵傻笑。

        ,这天你还像往常一样把自己闷在漆黑的被窝里,手机屏幕的光被你调到最暗,但依旧刺眼,映照着你那充盈着红血丝的眼睛。

你点开B站刷起视频,就在这时,手机上忽然跳出一个关于《美食猎人》的解说视频推荐,你被视频中花里胡哨的标题所吸引,带着好奇心点开了视频,有趣的故事以及,那令人向往的世界,你被这部番深深吸引,便一个接一个的软件跳转,搜索着关于这部番剧的信息,不出意外,凭着你天天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的摆烂本能,几乎没到一周,你便把这部番的动画和原漫都补完了,其中有一个角色,深深吸引住了你,黯金色的眼眸,绿色的头巾总是缠在头上,而黑色暗沉的头发总是随性的挂在他那近乎完美的脸颊上,以及那清朗的男音,却又不缺沉稳,  听起来感觉会让人酥酥麻麻的还很有安全感,温文尔雅又细心温柔的性格更是让你无法拒绝,你开始发疯一般的收集他的周边,将他的海报挂得满房都是,书桌上的立牌手办,以及床上那多的快要放不下的抱枕,仿佛都在诉说你对他的喜爱

你抱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的看着他的图片,幻想着有一天,他可以出现在你的身边,可当可乐的糖分带来的多巴胺释放完毕之后,你的理智以及现实都让你看清现实,虚假的人怎么可能会出现在你身边

“是啊,他连名字都是假的,身份也是假的,他怎么可能出现在我身边?”

你也只能将头埋进枕头里,大声喊叫着,或者在房间里撒泼打滚,发泄着这份不公,你是多么希望有一个像他那样的人陪在你身边,去拥抱你,去安慰你,去关注你,哪怕只有一刻,一秒,最终你也只能日复一日的带着这份幻想沉沉入梦。

       这天你的生物钟一如既往从下午一点醒来,你还想再睡一会,但只觉得脸颊有点痒痒的,你以为是蚊子,你便一把抓过被子,想将被子盖在头上

但是这个时候,你的被子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拉开了,你以为是氢爱的母亲大人,便哼哼唧唧的钻回被窝里,说:

“妈——,你怎么能随便进我房间!?”

可转念一想,等等,一点多了,家里应该没人才对!而妈妈早就去外地出差了!所以说这个人是谁??

你察觉不对,便睁开眼,只见眼前男人,正好奇地盯着你,你脑子一片空白,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到活人的你哪能接受这般的场面?!

你也不顾着眼前这个男人是谁了,脑子里顿时出现了一个念头:

“入室抢劫!!”你顺手抓起书桌旁边的书便砸到那个人的脸上,然后以此生最快的速度奔去厨房,拿起了一把刀用来自卫,然后快速的躲在桌底下,心想着

“woc,不会吧,怎么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啊?!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你颤颤巍巍的拿起手机,手指颤抖的要打出110了。忽然,一只手伸到桌底下,抢走了你的手机,关下了正在通话的手机

也不知道你吃了什么熊心豹胆居然从桌底下狼狈的爬出来,拿着刀,对着眼前的那个男人

“你…你把手机还给我!”

你说话的语气略微颤抖,你点头用下巴指了指示意到

“那个柜子里有钱财…你…尽管拿走!”

只见眼前背对着你的男人缓缓转过身,拿着手机好奇的把玩着,他这才看着你,说:“我对你的钱财不感兴趣”

你听着这清朗的男音,越发觉得熟悉!你便抬起头看着那个男人

不…不可能是他,不可能是他…是幻觉吗?!”  你脑子如同爆炸了一般,一团混乱又混沌,眼前逐渐看不清,啪嗒一声,刀子应声掉在地上,你也昏了过去,昏迷之前你好像看到他冲你说着什么,还过来要抱住你

      当你第二次醒来时,你躺在卧室里,眼前的人递过来一杯热乎的蜂蜜水

“你醒了?”

你坐起身,接过蜂蜜水,看着眼前的人,你有些难以置信,之后有想起之前的一幕幕,便尴尬的转过头,低头看着蜂蜜水,手里握着的那杯热蜂蜜水。

好像感觉从来没有这么温暖过,你觉得有些羞愧,便偷偷看着那人的脸颊,但他貌似发现你在偷看,之后便转过头,笑眯眯的说。

“初次见面,真是不好意思,我的名字叫可可。”出于礼貌,你想回话,可能是长期不跟人接触交流,话卡在了嗓子眼里,只能呜呜咽咽的发出点声音,只见可可好奇的在你房间走动着。

“这些是…我的照片?”可可伸手抚摸着墙上的海报。海报少许沙沙的发出声音

“看来小姐您是非常的喜欢我呢。”

你脸红的说不出话来,可可看到了什么,拾起地上掉落的纸张

“这个……是什么?”

你忽然意识到什么,一把抢过纸张,藏在背后,“没…没什么,不是我画的。”

只见那人向你走来,拉着你那把画纸捏皱巴的手,轻轻地将揉皱的纸团打开。

“画的是我吗,画的真好。”

你顿时语塞的说不出话来,从小到大,除了你爸妈,也就真的没有人夸过你。

这就是被关心的感觉吗?望着眼前的人你感到无比近感,你如同小孩一般,幼稚的拿出你累积的画作,以及一大堆的周边给眼前的人讲解着,而眼前的人也没有觉得烦躁,而是笑眯眯的看着你,耐心的听你讲各种东西

       之后你便接受了这个来自异次元的朋友

  

  

一一一一一一一收!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