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厨总司怎么你了?

 可可乙文!注意避雷!!目前更到第三篇了耶,加油!(主播被抓回学校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你是指外出吗?! 不不不不不绝对不行!!你一边说着,一边把头摇的像花浪鼓一般,“绝绝绝绝对不行!我害怕人流,我害怕社会,家里才是我的归宿!”说完这,你便瘫倒在床上“精  神  崩  溃”(jab,“诶?这样吗?”可可看着瘫在床上里,顿时有点哭笑不得,他只好把你抱起来,而你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摊在他手里,他轻轻的将你放在椅子上,让你坐起来,一边温柔的开导你,“一味回避社会可不太好啊,这可是社会迟滞化的表现,如果你现在不面对问题,将来就很难将其击溃,或许有些东西不是像你想象那一般,你只不过是缺少那个带你踏出第一个的人”,只见他蹲了下来,握住了你的手,微笑着向你说“那就加油吧”你看着那个握住你手的那个人的脸,本能反应的“嗯”的一声,“那就赶紧换衣服吧”

     换好衣服后,你转身看向镜中的自己,看着这一身打扮,你既陌生又熟悉,可能是因为整天宅在家里,所以平时都是穿着睡衣,衣柜里的衣服可谓是积了灰的陈年老货啊,你又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上次出门到底是什么时候啊………?等等?!出门?!!我为什么要出门”这个时候你忽然清醒过来“啊啊啊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个愚蠢的请求啊啊啊啊啊啊外出什么的绝对不行啊!!!”“不行不行,绝对不行!!"你一边说一边把脑袋往墙上撞“不行不行,绝对不行,绝对不行”精神崩溃(jab可可貌似听到了你房间发出的异常响声,他推开房门,:“怎么了吗”,你被这一道温柔声音拉回现实“诶?”你摇摇晃晃地站起身,然后用手扶着额头被撞红的地方  “我没事”可可向你挤出一个微笑

      于是你俩来到了夜市,夜市可谓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因为已经是晩八九点,这座城市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霓虹璀璨,喧嚣繁华,还有一忘无际的人潮,街上与你同龄的年轻人打扮华丽潮流,你顿时觉得自己穿的旧卫衣简直土的掉渣,简直可以说得与周围人格格不入啊,你感觉路过的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打量着你,总之就是这里的一切都令你生理不适,你只好拉上卫衣的帽子,想把自己缩在卫衣里,你害怕来住的人潮将你和他冲散,于是你紧紧扯住了那人的衣角,那人也冒似察觉到了什么,他也紧抓着你的手,带着你住人潮里挤,如同在茫茫大海里迷失方向的船只找到了灯塔, 你顿时觉得安心多了。

  之后你俩随便找了一家奶茶店坐下,稍作休息,看着那个坐在你对面的人,你僵坐了两分钟,你正想与那人像平常那样找些话题,可能是因为在外边的原因,人潮的压力挤得你似乎发出任何声音,平时在家里与他无话不谈的你,话卡在了嗓子眼,只能发出点呜咽的声音,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什么温柔地笑着对你说:“想喝东西了吧?”你只好应和地点了点头,“那…你去吧台点吧,我走的有点累了”那人平静的说道,诶?…诶?!我…我去吗?”  

“嗯,加油哦”那人说着向你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   “行…行吧”,你硬着头皮站起来,顺着嘈杂的音乐声,以及让人晃眼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向吧台走去,很不巧,那里的店员貌似在调配饮料,“嗯…那个…可以”店员回过头来,盯着你“ 需要什么呢?”“额啊…那个… 我”,说出的话完全卡在了嗓子眼里,你只好愣在那里,正当你要瘫倒过去时,“你好!一杯果茶,多糖去冰,”之道清朗的女声打断了你的思绪“诶?”你望向了旁边,在你旁边的是一位与你同龄的女孩子声音清朗,脸上挂着开朗的笑容,整个人有一股说不上来的足以让我这种社恐怯怕的光芒,她貌似发现了你,她盯着你,之后如同如获至宝一般!,激动的捧起了你的手!“哦哦哦哦!!!这是轻音少女吗?!我也喜欢看!你也喜欢吗!”  “诶?!什么?”你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有点懵圈,她指了指你胸口上的徽章,你这才发现没有取下来,“诶诶诶!!!话说你也喜欢音乐番吗?!!那你看过最近那个十月新番吗?孤独摇滚超好看的哦……!!”一大堆的问题接踵而至,而你看着她“天呐,这散发的是什么光芒好……好刺眼!”她貌似想起了什么,便问“请问要怎么称呼你呢?”你愣了一下“啊啊,那…那个…我叫”“好的,我知道了,要不要跟我要不要跟我逛夜市?”“诶诶?!等一下!”他拉着你往外面的街道跑去,这时你回头看了一眼可可,他向你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你也感激的看了他一:眼

     这么久来,你一直都是那个胆小懦弱的孩子,不被人喜好的,不被外界接受的,当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坠入深渊时,是他如同一道光芒一般,如同救赎,帮你打破了困境,谢谢你,可可先生……





诶诶诶,还没有结尾哦!!现在目前只更到第三篇!!!主播开学了,呜呜呜,以后只有周末,偶尔会更!!(瘫倒)打算写到第十章结尾捏!行的话就支持一下吧(瘫)

评论(6)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